表面的平靜,內心卻反應在夢境昨夜的夢讓我好難受,我只是不去想那些事而已,酒店兼職但在夢境中卻真實反應我的執著,我根本還無法放下,太折磨自已了,但以我現在房地產的情況要振作要費很大的力量,要時常提醒自已別去想,專注一件目前最重要的事關鍵字廣告就好,什麼都別多想了,否則太痛苦了,當人的情緒難以跳脫,只會一直往死胡同ARMANI裡鑽,現在非常容易變這樣,而時好時壞,或是一點小事就讓心非常難受,太過敏酒店打工感...朋友知道我身體情況但昨夜還是來電約我出遊,問問我恢復的狀況,我很想裝潢去但力不從心,只能祝她們玩得愉快,若是聚餐我倒可以參加,只有這種時候才能裝潢出門晃一下,平靜安份的生活有那麼難嗎?搞得我現在還要找理由來騙自已,讓自花蓮民宿已好過,真可笑!以前總有人會跟我炫耀他有多幸運,難道我看起來就一付帶塞的裝潢樣子嗎?我現在很努力在拯救自已,並不只是在自怨自艾,人生的主導權何時再落九份民宿回我手中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14elih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